如何找一个原神代肝?

  1. Ⅰ 明确你的需求
  2. Ⅱ 为你的需求,添加一些描述
  3. Ⅲ 寻找代肝的途径
  4. 如何甄别好的代肝人

这个地图太无聊了……….

这个深渊太难大了……….

这个剧情没兴趣看………

这个活动没时间做………

我不想每天上班做委托了!!!

可…我还想玩这款游戏的其他内容。

至此,代肝服务的需求就诞生了。

Ⅰ 明确你的需求

当你想要找代肝的时候,那么你一定是需要代肝人帮你做什么事情。

首先先把你的核心需求描述一下。

我以找神瞳为例

  • 找一个代肝帮我收集齐草神瞳。

简单吧?

Ⅱ 为你的需求,添加一些描述

这一步是必须的,这对于代肝们定价是非常重要的。

仍然拿收集草神瞳为例。

没有做完森林书任务的 和 做完森林书任务的价格是不一样的。

因为部分神瞳必须做森林书任务才能获取。

所以描述基本分为以下几种:

  • 前置任务完成情况

  • 账号练度

  • 地图锚点开启情况

Ⅲ 寻找代肝的途径

至此,我们有了对于需求的详细描述。

接下来,我们需要寻找一个途径,发布自己的需求,以此来寻找代肝。

以下途径的先后顺序与优劣无关。

  1. 朋友介绍

一种相对靠谱的方式,因为朋友给你介绍的代肝,一般也帮他自己做代肝。

总之这种方式可遇不可求吧,平时和朋友聊天不经意间提一嘴,顺着话问一下就好,太过突兀就有点求人办事的样子了。

  1. Bilibili

在这里找代肝,一般非常快就可以找到一批代肝人。

首先先搜索 原神代肝 ,这几个关键字,然后在任意评论区里 留下你的需求。

最后就等有人私信就好。

一般视频播放量越多,搜索排名靠前的视频底下留言,找代肝的速度就会越快。

  1. 闲鱼

水相对比较深的区域,这里这里长期充斥着 黑奴代肝 , 科技代肝 , 转单等各种代肝人类型。

当然也可以找到很好的代肝,不过需要多花点时间甄别。

一般发布一个 闲置物品 ,把物品描述 改为你的需求,标题里面带上 找代肝 找一个人帮我做xxx等字眼。

然后等有人私聊就好。

  1. *百度贴吧

在相关贴吧内发帖就好,我没玩过这个圈子,不清楚情况。

  1. 微博

在相关超话发动态就好,我没玩过这个圈子,不清楚情况。

  1. 小红书

我也没玩过这个,不清楚情况。

  1. 直接找我

只需要加一下我vx即可。

我V:Suyiyi-9527

我一般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在线,只要没重要的事情就全周无休。

如何甄别好的代肝人

  1. 预防科技代肝。

我们找代肝是为了别人帮助我们完成一些不想做,没时间做的地方。

虽然科技代肝非常迅速,但这种方式有概率获得 封号套餐,得不偿失。

我先说一下科技代肝的几大特点:

①绝对不会全程录像(做完把完整录像发给你才算)

②大概率不会全程直播(有些科技代肝看直播间里没人就偷偷开,或者开播就摸鱼,下播就偷着开。)

③价格很低,让你心动。

④业务可能不怎么专业,态度可能也不太好。

具体解决办法:

一. 所以直接找 全程直播录像的最好。

最起码也要全程录像,如果你问他能不能全程直播录像,他一个也不可以的大概率是有问题的。

(我上号都是全程录像的,有要求可以全程直播+录像,每次录像文件我都会在结束的1-2天内发给老板们)

(选我真的不亏awa,安全省心)

二. 价格很低的尽量别碰。

我知道看我文章的诸位,大概率是不太懂 标准价格 是什么样子的。

诸位可以先看一下我的价目表,然后直接对照你找代肝的价格,比一下就知道 是便宜过头?还是差不多,还是贵得离谱。

总之,务必好好对待自己的账户,万一封了可没有后悔药。

  1. 防止诈骗/跑单

2023年发生了好几起闻名的跑单事件,

(未完待续)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对文章中的引用来源进行考证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在下面评论区评论,也可以邮件至 gzy937907898@gmail.com

文章标题:如何找一个原神代肝?

字数:1.1k

本文作者:OcrSu

发布时间:2023-12-02, 16:35:34

最后更新:2024-02-04, 14:12:43

原始链接:http://example.com/2023/12/02/%E6%B8%B8%E6%88%8F-%E5%8E%9F%E7%A5%9E-%E6%89%BE%E4%BB%A3%E8%82%9D%E6%95%99%E7%A8%8B/

版权声明: "署名-非商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"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

×

喜欢就点赞,疼爱就打赏